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认真学习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19 16:03

1月12日,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纪恒书记在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机关开展专题教育工作征求了意见建议。

会议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的意见》和纪恒书记在云南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省专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局机关将成立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教育的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加强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着力抓好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各支部要按照工作计划和目标任务组织开展好支部学习教育,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对如何开展好专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完善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细化活动内容提供了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