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 研究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19 15:58

1月12日,省招商合作局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有关安全和扶贫工作文件精神,全面总结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精心谋划2015年工作,并印发了《2015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党员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机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文体生活等五个方面对2015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认为2015年机关党建要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专题教育为抓手,“三严三实”树形象,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基础;以阵地建设为平台,创新载体促和谐,加强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近期有关扶贫、安全、信访文件精神,对设立“群众来访接待室”和“信访办公室”,健全完善了值班制度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