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实践入党誓词 助力法制商会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1-13 15:24

  —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举行2015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2015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于1月9日在昆明举办。省招商合作局党组成员、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副局长范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异地商会党组织书记及党员同志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范涛书记对省异地商会党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2015年商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商会党建工作要与我省经济发展大局紧密结合。通过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引领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为云南省产业培育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党建工作要与商会中心工作相结合。紧紧围绕会员企业发展经营状况,通过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企业每一位党员“奉献、无私、忘我”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商会党组织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党组织建设要在促进商会建设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商会服务改革、服务发展和服务民生的能力。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书记龙乔忠同志总结了异地商会党委2014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商会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从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加强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强化党员队伍建设等八个方面对2015年异地商会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还组织开展了拔河、乒乓球、扑克等系列比赛活动,通过活动增强了商会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各异地商会党组织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形式好、活动安排科学合理,既学到了知识又增进了了解,为商会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同志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为异地商会党建工作科学化发展开创了新的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