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数字+文旅”招商小组赴上海 开展“点穴式”精准招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18 17:51

为进一步推动传统文旅产业转型升级,数字化赋能构建文旅新业态、打造智能化娱乐体验,加快新质生产力发展,省投资促进局会同昆明市、玉溪市相关部门组成“数字+文旅”招商小组赴上海开展“点穴式”精准招商活动。

招商小组先后拜访了上海商汤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数智芯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了“三体·引力之外”沉浸式数字体验馆、商汤科技临港智能计算中心等项目。与企业方就共同关注点和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企业联合生态伙伴在云南拓展数字+文旅相关项目展开讨论,企业对部分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给予了高度认可,并表示将尽快来云南对接具体事宜。

省投资促进局将继续联动州开展点穴式招商活动,不断加大对数字+文旅产业的招引力度,支持引导相关州与有意向企业精准对接,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