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西双版纳州调研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17 15:13

412日至415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王迅带队赴西双版纳州参加2024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并实地考察了大渡岗田园综合体项目、神石国际康养大观园、白象沙滩项目、勐巴拉国际度假区、勐混食品加工园区、云南勐海工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和园区。

考察期间,省投资促进局与西双版纳州政府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西双版纳州招商引资工作、重大项目进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王迅指出,近年来,西双版纳州招商引资工作质量有了大幅度提高,发展的后劲较强,诸如“低空经济”、特色农业、数字+文旅等产业优势明显,省投资促进局将积极与州政府联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从项目策划、洽谈、签约、落地等环节全生命周期介入,助力西双版纳州招商引资高质量发量。

西双版纳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罗景锋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