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北斗伏羲程承旗教授一行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10 16:07

4月9日,北斗伏羲程承旗教授一行到省投资促进局就共促云南低空经济产业招商引资开展交流座谈。

程承旗教授重点介绍了我国低空立体交通体系发展建设现状,进一步指出云南发展低空经济,必须重视适飞空域内飞行与运营服务的服务保障系统建设这一关键环节。北斗伏曦致力于目前国内低空经济基础设施标准制定和保障支持,已成为此领域头部企业。程承旗教授是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也是我国地球域时空理论及国家空域时空标准创建人,国家导航领域863973计划首席科学家,是刚成立的中央空管委第一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发改委全空间无人体系专家组成员,他十分看好云南低空经济前景和市场。

        省投资促进局主要领导向程承旗教授一行介绍了云南发展低空经济的历程和现状,表达了与北斗伏羲等重点企业在低空经济基础设施建设上开展合作的迫切希望。在省投资促进局的牵线搭桥下,北斗伏羲考察了红河弥勒机场并同红河州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企业近期还与昆明市进行了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