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长三角地区开展“点穴式” 精准招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4-01 16:54

为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质生产力和战略性新兴产发展的指示要求,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分管领导率昆明市经开区、昭通市巧家县赴浙江省、上海市开展低空经济产业“点穴式”精准招商活动并拜访重点外资企业和商协会。

在浙江,考察组先后拜访了浙江省光学学会、华鹏中子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德清县通航小镇、海骆航空科技、湖州鹰展航空科技、莫干山通用机场等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就低空基础设施建设、航空器制造、运营服务、飞行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上海,考察组先后拜访了圣戈班石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及上海浙江商会,与企业及商会负责人就共同关注点和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高度认同云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前景,均表示期待到云南投资考察。

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继续联动州市、园区开展“点穴式”精准招商,不断加大对低空经济产业的招引力度,紧盯外资企业项目,积极指导相关州市与有意向企业精准对接,早日实现赴滇投资考察,推促意向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