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主要领导率队赴湖北、四川 开展“点穴式”招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26 17:49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王迅率队赴湖北、四川开展新能源换电重卡、低空经济制造产业“点穴式”精准招商,省投资促进局、昆明市工信局、嵩明县政府、杨林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湖北省十堰市,王迅一行考察了东风重工(十堰)有限公司新能源矿卡装备线、神河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换电商用车生产线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品牌体验中心,与企业就在云南合作发展重卡充换电站及设备生产、重卡制造等进行对接交流。在四川省自贡市,考察了自贡航空产业园,与自贡市政府、贡井区政府、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管委会进行座谈,学习自贡市打造无人机及通航千亿产业集群的先进做法、经验,为我省发展低空经济产业提供有益的借鉴。

    下步,省投资促进局将继续联动州市、园区开展“点穴式”精准招商,紧盯意向企业项目,加强对接沟通,积极推进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