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应诉求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03-12 17:11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联动昆明市投资促进局、昆明市高新区组成联合工作组,就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反映“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及互联网医院资质申请”有关问题的协调解决情况,深入一线开展上门走访服务,切实回应企业诉求。

座谈会上,工作组介绍了省投资促进局积极协调并会同省卫生健康委、省药监局等职能部门,就企业反映问题进行政策梳理比对及调查核实等情况,围绕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互联网医院资质申请等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向企业作了详细回应解答,并就企业后续项目报批建设、服务保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共识,增强了企业投资发展的信心。贝泰妮集团表示将继续扎根云南,下一步拟将后续医疗器械的生产项目落在昆明,并积极推进集团中央工厂二期项目早日建成投厂。

        省、市、区三级投资促进部门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部署安排,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一如既往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增动力、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