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扎实推进“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9-14 11:28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为切实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善担当问题,形成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过硬作风,省投资促进局扎实推进“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从组织领导上着手。党组书记、局长牵头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1次、工作推进会2次。研定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专项整治的时间、举措以及工作步骤、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具体明确的安排部署。

二是从思想认识上着手。召开全局干部大会,要求全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局党组要求,对“躺平式”干部开展拉网排查、专项整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三是从学习教育上着手。全局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2期读书班集中学习,充分运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等不得”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为专项整治工作奠定扎实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