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6-02 16:4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6月1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观了云南省国家安全教育馆。

党员干部详细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现场讲解、播放视频影像、亲身参与体验、互动答题等方式,系统展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发展进程、丰富内涵以及具体实践,特别是我省面临的国家安全形势、非传统国家安全威胁以及近年来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典型案例、国内国际安全新挑战等内容,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通过生动、直观的现场教学,全体党员干部内心深受触动、思想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投资促进局干部职工将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把国家安全贯穿到招商引资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防患化解风险能力,确保国家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