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南浔区家居协会一行赴西双版纳考察橡胶木产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30 16:55

52427日,省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引荐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南浔区家居协会相关企业赴西双版纳州就橡胶木产业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勐腊县城工业园区、橡胶木采伐作业现场、西双版纳宏兴木制品有限公司、沧江木业有限公司、景洪产业集聚区(勐养片区)等地,了解橡胶木加工、橡胶木产业项目地块情况、橡胶木产业供水供电、生产运输及市场运行等情况。

期间,考察团还与版纳州政府、勐腊县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州、县两级领导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橡胶木产业发展方向、合作前景、橡胶木加工、园区建设、以及投资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企业表示西双版纳橡胶木产业资源秉赋好,发展空间大,将以务实的态度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及项目落地。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联合西双版纳州、勐腊县、景洪市,利用好西双版纳人工橡胶林的天然优势,加强与家居协会及会员企业的紧密沟通对接,争取实质项目早日落地,助力我省橡胶木产业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