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成都组织召开中老铁路沿线招商项目恳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29 17:13

    为抓住中老铁路沿线开发建设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强与四川企业的沟通与交流,2023526日,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主办、四川省川商总会协办的中老铁路沿线招商项目恳谈会在四川省成都市顺利召开。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参会领导围绕我省中老铁路沿线州(市)开发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六大产业招商重点向参会企业作了主旨推介,并向参会企业发出了赴滇开展项目投资实地考察的邀请。宁洱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宁洱县情及产业招商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重点围绕普洱现代物流枢纽产业园项目、宁洱咖啡谷建设项目、宁洱茶旅康养项目等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中老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参会领导就合作区规划及片区产业布局进行简要介绍,并重点围绕合作区稀贵金属加工建设项目、跨境国际医养项目、保税物流及冷链物流项目进行投资推介。

    为充分发掘两省间的合作机会,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经会前精准对接,活动共邀请近20家对中老铁路沿线开发建设积极性和参与度较高的四川籍企业。其中,成都大慈大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联采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四川华能鑫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投资具体问题与云南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表示将于近期赴滇就现代农业、文旅康养、供应链物流等产业项目开展实地考察。省投资促进局将认真梳理企业投资线索,强化项目精准对接,确保项目落地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