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普洱·爱尚云南”农文旅康养合作交流主题活动亮相北京朝阳国际茶香文化节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23 15:00
“品味普洱·爱尚云南”农文旅康养合作交流主题活动亮相北京朝阳国际茶香文化节

“品味普洱·爱尚云南”农文旅康养合作交流主题活动亮相北京朝阳国际茶香文化节

5月19日至21日,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北京朝阳文旅发展集团共同主办的“品味普洱·爱尚云南”农文旅康养合作交流主题活动亮相北京朝阳国际茶香文化节。澜沧古茶、福元昌、滇红、下关沱茶等10家云南龙头茶企参加展览,大理三道茶非遗茶俗进行现场展示。

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环节,5月20日上午“品味普洱·爱尚云南”文旅康养商机分享会在郡王府召开,会上以茶为媒,以茶会友,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向现场的40余位企业家分享了云南在“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中的重要机遇介绍了云南农业、文旅、康养资源及其融合发展、链式发展的独特优势,打造“绿色”、“健康”新业态新产品,拓展“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的商业机遇。普洱市、西双版纳州、大理州、临沧市投资促进局16个重点农文旅康养项目作招商推介全联农业产业商会秘书长郭树以及来自大北农集团先正达集团大禹节水上海来伊份正谷农业11位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深化与云南开展投资合作的具体意向,投资合作交流取得积极成效云南名特小吃品鉴会,鲜花饼、西双版纳糯包谷、普洱咖啡、临沧坚果、大理酪乳条等30余种云南特色小吃让在场嘉宾品味云南味道,爱上云南。

第一“北京朝阳国际茶香文化节”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多国大使、参赞、国际企业代表的关注。作为全国种茶、产茶大省,云南受邀在郡王府王府河畔组织云南专场活动,“品味普洱”茶文化、“爱尚云南”商机分享、名特小吃品鉴等活动从形式、内容、效果上均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主题活动现场在央视新闻客户端进行了近半小时直播,央视新闻频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新闻联播、七彩云端(云南广播电视台)及部分全国性新媒体作了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