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建立金融服务招商协作机制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17 16:38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金融服务和支持产业强省的有关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对招商引资项目的金融服务和支持,省投资促进局与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就建立金融服务招商项目协作机制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聚焦重点项目、重点领域,围绕金融服务支持招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结分析了当前招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从完善招商引资项目前期服务、加强项目信息整合、学习发达地区先进工作经验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下一步,双方将围绕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常态化工作对接制度,在信息共享、政策咨询、金融招商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招商项目金融服务团队,全面开展金融政策咨询、金融惠企宣传、融资策划对接等服务;加大金融领域招商工作力度,合力推动金融产业项目落地实施,助力云南省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