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大理州实地调研督促外来投资企业投诉办理并开展营商环境常态化督导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16 15:40

云南省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平台的上线运行,开辟了服务外来投资企业的新路径。5月11-12日,省投资促进局就平台收到的企业投诉事宜,到大理州实地调研了解相关情况,与县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涉企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和掌握了外来投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属地政府部门就如何保障和解决外来投资企业的权益进行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建议。同时与大理州投资促进局就共同建立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创新试点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洽商,座谈会上对服务平台的功能使用等进行宣传培训,为下一步试点工作开展理清了思路、找准了突破口。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正信光电能源有限公司、大理致信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丰树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大理项目以及美动文化旅游公司大理路极主体公园项目等4家企业及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生产经营及服务企业等情况。从走访情况来看,企业对大理州投资促进工作满意度较高,也提出了下一步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省投资促进局将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专门研究,会同大理州相关部门共同做好企业反映问题协调解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