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红河州石屏县参加“引智异龙湖”科学论坛活动并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15 16:34

2023年5月10日,中国致公党云南省委员会、中共红河州委、红河州人民政府在红河州石屏县举办“引智异龙湖”科学论坛,深入异龙湖流域就异龙湖保护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一级巡视员程永流受邀参加。论坛上,中国发展杂志社和致公党中央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围绕高原湖泊保护、异龙湖保护治理出谋划策。程永流在参会时表示,将大力支持工作,会重点招引对治理湖泊有经验的企业参与到对异龙湖的治理中。

5月11日,程永流与石屏县人民政府、石屏县投资促进局有关负责同志赴石屏绿色食品精深加工园区、石屏豆腐文化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各地现有产业布局、资源优势、要素保障。

        在下一步产业招商工作中,省投资促进局将与红河州、市县、园区三级联动,协同发力,充分发挥好招商引资“运动员”“服务员”作用,深入园区、企业调查研究,广泛听意见、纳建议,竭力找办法、解难题,积极帮助石屏县寻找合作伙伴,实施延链补链强链招商,推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