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与清华五道口校友企业家交流座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15 16:07

2023年513日,云南省与清华五道口校友企业家交流座谈活动在丽江成功举办。会上,省投资促进局负责同志介绍了云南省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以及持续壮大口岸经济是把我省建设成为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强有力支撑。省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搭建服务平台,筑巢引凤,吸引和服务更多优质企业赴滇投资兴业。丽江市人民政府领导表示,丽江正在积极探索氢能源领域的试点项目,并致力于发展数字文旅、康养、高原特色农业等产业,同时推进以稀贵金属为重点的新材料产业的开发。

参会企业结合自身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纷纷表示看好云南省的“十四五”期间发展机遇,以及一带一路辐射中心的区位优势,将立足当前,积极寻找新的合作契机。省投资促进局将紧密关注此次交流座谈活动所形成的一批项目线索,联动相关州市、县区、园区,加强精准对接,聚焦重点产业招商项目,确保落地取得实质性进展。

此次活动由省投资促进局和丽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清华五道口校友会30余家企业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