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浙江开展制造业精准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5-06 16:56

4月25日至28日,省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带队赴浙江省湖州市开展制造业精准招商,昆明市、曲靖市、昭通市、红河州、版纳州省州县园区及企业多级联动组成招商分队,针对新能源电池、新材料、纺织、家具制造等产业开展一系列精准招商拜访及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省州市招商团队组成三个小分队,分别拜访了华祥(中国)高纤有限公司、新凤鸣集团、长城电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昆仑动力电池材料有限公司、天能集团、中意木业、世友地板、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云峰、泰普森等10余家企业,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小分队还分别与南浔区政府、木地板协会、安吉开发区、安吉椅业协会代表、湖州市商务局招商公司、安吉县经济开发区等召开了4场座谈交流活动,学习了外资QFLP模式、新型市场化招商模式、园区发展先进经验,听取了产业协会、企业发展诉求,宣传介绍了云南资源及口岸经济优势,引发企业家们的浓厚兴趣。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看好云南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及未来发展潜力,将尽快赴云南考察洽谈。

省投资促进局将紧盯此次招商活动形成的一批项目线索,联动相关州市、县区、园区,加强精准对接,聚焦新能源电池、家具轻工业制造等重点产业,促成浙江相关产业协会及企业尽早赴云南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推动项目实质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