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赴成渝开展数字经济精准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21 18:29

4月18—20日,省、市、区联动组成招商小分队,赴成渝片区开展数字经济产业和先进制造业精准招商活动。

在成渝期间,招商小分队参观了特斯联AI PARK,分别拜访了宝利根(POLYGON)精密工业、MPS芯源系统、大龙网等知名企业,宣传介绍了云南近年来经济发展成效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了解企业投资计划和产业布局方向,收集企业诉求,诚挚邀请企业赴滇交流考察。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看好云南发展前景,对云南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物流、富集的资源禀赋、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将积极加强合作交流,尽快安排行程赴滇考察洽谈。

工作组与商汤科技岳鹏副总裁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通过类比成都落地模式,深入对接在滇项目推进情况、解析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推进方案进行了探讨。

昆明市投资促进局、昆明市官渡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昆明高新区招商有限公司、云南云上云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