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延国境线国际半程马拉松品牌赛事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35

项目名称

镇康县延国境线国际半程马拉松品牌赛事活动

项目具体位置

镇康县南伞镇

项目运营单位

镇康县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及电话

高云翔0883—6630187

项目总投资

200万元

自筹资金

/

需求资金

200万元

资金来源

¨政府补助

¨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健身休闲类

¨体育+

¨体育小镇

þ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1.项目背景:建设项目是纳入2021年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确定的支持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200万元,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2.项目影响力:为群众培育体育精品赛事,推动完善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融合发展。

3.项目特色:拟邀请东南亚、中、老、缅、泰等国家运动员、国内、省内长跑运动员、广大健身爱好者参加比赛,为体育精品赛事提供系统服务,完善各级体育赛事服务体系,进一步促进竞技体育、提升体育消费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扩大体育消费,促进体育经济发展,能进一步培育体育消费经济体,壮大市场主体,促进体育经济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项目配套设施

项目计划推进中。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镇康县是滇西南进入南亚东南亚的陆上重要通道,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和云南省沿边开发开放的前沿窗口,高水平体育赛事将带动社会经济发展。

1.经济效益分析:促进地区经济增长,产业结构的加速调整。

2.社会效益分析:增加当地就业机会,有利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有助于本地传统文化的保护。

3.环境效益分析:改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提高当地人民的社会生活质量。

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

项目风险分析

风险主要来源于国家政策、市场需求的变化及其他不可抗拒因素的影响。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þ其他:冠名招商

投资运营。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