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凤尾薄刀山户外登山攀岩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33

项目名称

镇康县凤尾薄刀山户外登山攀岩项目

项目具体位置

镇康县凤尾镇

项目运营单位

镇康县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及电话

高云翔0883—6630187

项目总投资

9000万元

自筹资金

/

需求资金

9000万元

资金来源

¨政府补助

¨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1.建设背景:建设项目是纳入2021年省委、省政府临沧现场办公会确定的支持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2.项目影响力:为群众建设体育旅游、休闲基地,推动完善体育服务体系建设,加强体育产业融合发展。

3.项目特色:为体育事业发展提供系统服务,逐步完善各级全民健身服务体系,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提升体育消费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有效促进健身需求,扩大体育消费,促进体育经济发展,能进一步培育体育消费经济体,壮大市场主体,促进体育经济和体育产业融合发展,为科学休闲健身、休闲基地体育旅游等提供有力保障。

4.投资规模:拟建设镇康县凤尾镇薄刀山户外探险营地、登山道、攀岩等相关配套设施,及一条10公里道路,途经海拔从560—2800米立体性气候,让游客能够享受徒步观光旅游和攀岩的乐趣。

项目配套设施

本项目建设地点选址于镇康县凤尾镇,公共设施配套完善,交通便利,拥有良好的公共设施条件和交通条件,利于项目发展。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将发挥体育旅游事业的引导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全方位促进综合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综合效益潜力巨大。

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

项目风险分析

项目风险主要来源于国家政策、市场需求的变化及其他不可抗拒因素的影响。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þ其他:冠名招商

投资运营。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