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翻越香格里拉雅哈雪山徒步线路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25

项目名称

红军翻越香格里拉雅哈雪山徒步线路

项目具体位置

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

项目运营单位

迪庆州户外运动协会

负责人

孙建勇13368878777

项目总投资

50万元

自筹资金

30万元

需求资金

2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对外招商

þ其他融资方式:租赁融资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1.项目背景:红军翻越香格里拉雅哈雪山徒步线路赛事自202211月开始筹备首届线下赛事,预计有100位选手参加,预计比赛能够带动3000人参与到当地旅游。在比赛期间,拟组织赛前会议和相关产品推广会等活动,同期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套餐。

2.项目影响力:通过媒体矩阵发稿、视频拍摄、微信视频号直播、广播电台等多种途径进行营销推广,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对于推动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加快恢复迪庆旅游业、宣传和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发展云南体育产业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成效明显。

3.项目特色:致力于挖掘迪庆州户外运动活动的文化融合性,将爱国主义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形式多样的徒步运动项目之中,寓教于赛,引导参赛者铭记历史,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关注革命遗址发展。

项目配套设施

手机信号全覆盖,设有2个补给点,赛道标备有明显路标,能够协调两个乡镇卫生院提供2辆救护车6名医务工作者,两步路户外助手能够导航比赛线路,通道上有救援人员和志愿者服务人员20余人。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1.经济效益分析:项目投入运营后,年均利润总额约10万元。

2.社会效益分析:增加当地就业机会,有利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有利于本地传统文化的保护。

3.环境效益分析:改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提高当地人民的社会生活质量。

可享受政策

获评国家级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可享受《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政策;可享受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及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相关优惠政策、《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政策。

项目风险分析

赛事举办地在较为偏远的景区,整体物价和运营成本与发达地区相比较高,需要投入相应多的人力、物力。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þ其他:冠名赞助

引入战略合作伙伴,各种形式赞助。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