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大理—高原挑战运动赛事运营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24

项目名称

极限大理高原挑战运动赛事运营项目

项目具体位置

大理州

项目运营单位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

林家波13987288707

项目总投资

1000万元

自筹资金

/

需求资金

1000万元

资金来源

¨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体育+

¨体育小镇

þ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充分发挥大理州地形地貌、独特的气候、水文资源等优势,以速降、滑板、长板速降、极限单车、攀岩、雪板、空中冲浪、街道疾降、tricking、极限越野、极限滑水、极限轮滑,漂移板等为主要内容,开展极限运动赛事,致力于打造极限轻奢运动、高端私享旅游等为一体的极限运动赛事和体验活动。

项目配套设施

1.地形地貌独特:境内大小河流160多条,水电装机容量1300万千瓦,其中洱海是云南第二大高原淡水湖,湖面面积252平方公里,丰富的水域资源为水上项目提供了天然运动场地。

2.民宿酒店设施:截至20212月,洱源县共232家民宿,包括5722个房间,10679个床位。

3.区位交通便利:2022年,南景、新楚大、大南、宾南和大漾云5条高速公路全线或分段建成通车,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交通便利。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运营模式:企业自营。

盈利模式:赛事赞助、品牌效应。

可享受政策

享受《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招商引资奖补办法(试行)》《云南省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大理州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及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相关优惠政策。针对企业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遵循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原则,全程跟踪,精准解决。

项目风险分析

/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其他:

以运动行业俱乐部、赛事运营企业招商为主。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