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云县青海湖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18

项目名称

祥云县青海湖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建设项目

项目具体位置

祥云县青海湖

项目运营单位

祥云县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

杨春和13658720887

项目总投资

120000万元

自筹资金

/

需求资金

120000万元

资金来源

¨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健身休闲类

¨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þ高原训练基地

þ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依托祥云县青海湖优美的自然风景与丰富的户外山地资源,结合专业训练、康复与户外运动休闲、旅游度假,打造一个以国家队专业训练为主体,通过专业带动大众、高端带动低端的,功能多样化的,具有一定可经营性的,能够带动祥云县、大理州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训练基地。

项目配套设施

1.体育项目方面:体育运动区(田径、游泳、射击、射箭、足球、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柔道、摔跤、散打、跆拳道等)、足球训练场、体育学院、运动康复疗养中心。

2.白族文化特色旅游设施方面:白族精品商业美食街、白族文化艺术博物馆、白族歌舞表演欣赏、欢乐海洋水上乐园、体育运动酒店等。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运营模式:企业自营。

盈利模式:1.参照同类训练基地,全年按照70%的接待量、每人每天按照300元标准计算,每年保守可为当地带来综合收入1.3亿元。2.间接收益:按照每年接待6000人次专业集训运动员、20000人次业余训练队员、300000人次的赛事、运动会参赛观赛人员,每年可为当地带来约2亿元的旅游消费收入;可带动上下游及关联产业个体工商户300—400家,创造就业岗位超1500个,带动关联产业产值过亿元。

可享受政策

享受《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招商引资奖补办法(试行)》《云南省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大理州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及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相关优惠政策。针对企业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遵循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原则,全程跟踪,精准解决。

项目风险分析

/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其他:

通过以商招商的形式,引入实力雄厚、形象良好的省内外大型企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