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州酷玩城市体育综合体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16

项目名称

大理州酷玩城市体育综合体建设项目

项目具体位置

大理市

项目运营单位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

林家波13987288707

项目总投资

10000万元

自筹资金

/

需求资金

10000万元

资金来源

¨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健身休闲类

¨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þ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依托大理州旅游及大健康产业基础,紧紧围绕体育产业主题,规划多样化的体育场馆空间,满足各类运动项目开展需求,形成体育产业办公、体育运动休闲、电竞赛事场馆、体育零售购物、体育主题餐饮等完整的体育产业链。开展体育IP赛事运营,孵化体育媒体、体育经纪、体育营销、体育活动策划等板块,配备体育装备、体育食品、体育教育、健康管理等相关消费业态。

项目配套设施

1.竞技区:竞技区灵活性较强,整层空间可以作为多种运动的竞技场,常规项目包括足球、篮球、保龄球、棒球、高尔夫等。冰场可为职业冰球团队提供训练、比赛场地,同时设有高科技健身中心、蹦床公园、台球馆、攀岩中心等设施,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健身运动选择。

2.体育及周边产品体验区:引进体育器材、健身器材、服装、饮品、餐食等成熟的运动品牌,丰富体验区产品品类;以体育文化为核心,挖掘体育历史文化,围绕奥运会、冬奥会、全运会等高水平竞技赛事及大理州特色民族资源及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与之相关的文化创意产品,包含:运动员、体育赛事、体育活动等体育元素的书法、绘画,剪纸、根雕,泥塑、皮影、摄影、扎染等以及其他具有创意性的体育文化作品,丰富大理州体育文化内涵。

3.健康管理区:包括健身美体中心及诊疗中心,从运动、心理、营养等多方面提供纤体、塑性、减肥等一站式健身美体服务,并由诊疗中心提供运动康复以及因运动造成的身体损伤等疾病治疗服务。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运营模式:企业自营。

盈利模式:场馆场地租赁收益、体育及周边产品收益、健身美体课程收益、诊疗及健康管理收益。

可享受政策

享受《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招商引资奖补办法(试行)》《云南省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大理州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及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相关优惠政策。针对企业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遵循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原则,全程跟踪,精准解决。

项目风险分析

/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其他:

面向体育综合体建设及运营企业、体育及周边文创产品运营企业招商。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