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13

项目名称

大理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建设项目

项目具体位置

大理市

项目运营单位

大理州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

林家波13987288707

项目总投资

50000万元

自筹资金

/

需求资金

50000万元

资金来源

¨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健身休闲类

¨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þ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大理市青少年公益性体育事业已具有一定的基础条件,自2015年起,大理市全民健身中心单独或联合大理州体育中心举办公益性免费青少年体育训练活动。本期训练营开设了篮球、游泳、羽毛球和武术散打五个项目,参训学员达1500余人次。近年来户外运动以其独特的优势也逐渐成为人们休闲、娱乐、聚会的主要选择之一。户外运动行业成为带动各地方旅游、消费的主要增长点之一。项目通过建设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拓展青少年参加体育活动的空间,促进全国户外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让青少年在大自然中陶冶情操、磨练意志、强健体魄、培养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大自然、热爱体育活动的良好品质。未来项目将打造成为大理州乃至全国范围内,集青少年各类体育训练、体育赛事、承接各类体育赛事等为一体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训练综合基地。

项目配套设施

1.户外拓展活动区:利用大理优越的地理地形优势、丰富的民族文化和适宜的气候资源,建设户外拓展训练基地、丛林探险、真人CS、攀岩、有轨电车以及少数民族舞蹈和少数民族服饰体验等。

2.室内拓展活动区:建设大型室内体育馆,包括各类球赛场地、观众席、各类设施设备以及民俗文化展览馆等。

3.露营基地:依托大理独特的苍山洱海风景,结合户外拓展活动区建设露营基地,包含帐篷露营、小木屋露营等,配备相应运动设备、娱乐活动,可自行搭帐篷,培养青少年动手能力等。

4.综合服务区:服务于整个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训练营地,建设大型生活超市、训练营的员工宿舍、办公大楼以及公用厕所、基础配套设施等。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运营模式:企业自营。

盈利模式:本项目主要以青少年户外训练、承接各类体育赛事等为主盈利

可享受政策

享受《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招商引资奖补办法(试行)》《云南省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大理州鼓励外商投资奖励办法》及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相关优惠政策。针对企业的具体问题和困难,遵循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原则,全程跟踪,精准解决。

项目风险分析

/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其他:

以中东部、东部地区为主,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户外体育活动训练企业招商。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