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沅县全国陀王争霸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13

项目名称

镇沅县全国陀王争霸赛

项目所在地

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

项目运营单位

镇沅县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

徐健18214082898

项目总投资

200万元

自筹资金

60万元

需求资金

14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企业自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镇沅彝族哈尼族拉祜族自治县茶王杯全国陀王争霸赛成立于201610月,每年一届,是面向全国的民族传统体育竞赛项目,深受人民群众的喜爱。赛事提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每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陀螺爱好者踊跃组队报名参赛及观光旅游。赛事设男、女单打,第一名奖金高达10万元,赛事规模大、参赛人数多、比赛奖金高、民族氛围浓、当地人热情好客已成为普洱镇沅县全国陀王争霸赛的代名词。打陀螺的习俗从农村走进城镇,从节日比赛发展为天天有赛,成为我县全民性体育健身重要运动。

项目配套设施

全县现有1000余块陀螺运动场地,遍布城乡村组,有各级各类陀螺会员1万余人,仅县城就有20多块常用场地。

市场前景预测

2020年和2022年两年被评为《中华体育文化优秀民族项目》《云南体育文化优秀民族项目》。赛会深受全国陀螺爱好者的喜爱,赛会期间全国各地陀螺协会、陀螺爱好者踊跃组队报名参赛,每一届都有来自全国各地5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举办茶王杯全国陀王争霸赛,是镇沅县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增进民族团结,振奋民族精神,弘扬民族文化的重要举措,是县委县政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具体体现。以陀会友、以陀联谊、切磋陀艺,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了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满足了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及健身需求。能够有效传承和推广民族体育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推动体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赛事引擎效益凸显,带动当地全域旅游发展,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通过招商引资,由投资商负责进行系列赛事活动的组织举办运营管理,自主开发市场空间,不断拓展赛事活动规模及效益。

项目风险分析

/

项目招商需求

项目招商投资需求140万元。

合作方式

¨/入股

þ招商/

¨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