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沧县糯扎渡库区大江野钓建设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8:11

项目名称

澜沧县糯扎渡库区大江野钓建设项目

项目所在地

澜沧县谦六乡

项目运营单位

澜沧县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

尚南13987943858

项目总投资

45000万元

自筹资金

5000万元

需求资金

4000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þ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þ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划分为两个区域,一个以休闲钓鱼服务为主,另一个以特色民族风情体验服务片区为主。两个区域以野钓平台栈道连接,半山酒店等休闲以及普洱澜沧茶文化贯穿其中。钓鱼服务中心片区主要以野钓为主要体验服务,配套半山酒店、帐篷营地、森林树屋以及儿童的水上乐园、农学体验区、儿童树洞乐园及水上乐园等。民族农家文化体验区主要以民族农家乐风情体验和采摘体验为主,配套特色民族商业街、半山酒店、会议中心、星级酒店、水上飞机瞭望塔及帆船码头等。

项目配套设施

现有休闲垂钓平台、野钓比赛平台、停车场、儿童乐园、水上乐园、活动广场、酒店、卫生间等设施。

市场前景预测

项目的建设能够提升和扩大澜沧江糯扎渡电站库区的对外影响能力,力争将钓鱼大赛标签化,发展成为具有当地特色的生态旅游资源,从而吸引全国各地钓鱼、旅游爱好者前往,推动体育、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本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加强地方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消费需求。

项目风险分析

可控。

项目招商需求

投、融、建、管、运。

合作方式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