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旅游目的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6:14

项目名称

体育旅游目的地

项目位置

红河州弥勒市

项目运营单位

弥勒市教育体育局

负责人

郭春英18608848875

项目总投资

/

自筹资金

/

需求资金

/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健身休闲类

¨体育+

¨体育小镇

þ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þ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弥勒市体育旅游资源丰富,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可邑、太平湖、东风韵、红河水乡4个省级特色小镇为主的景区体育产品多样,共开发玻璃漂流、彩虹滑道、帆船、徒步、游泳、骑行、垂钓、高空跳伞体验、轻型运动飞行体验等以休闲户外运动、水上运动、极限运动为主的近30项体育旅游产品融入景区业态,覆盖水、陆、空体育项目的四个特色小镇已成为弥勒体育旅游目的地的新窗口,构建了以城区为核心的半小时体育旅游服务圈,体育产品成为景区重要的旅游支撑。2021年弥勒市入围了云南省首批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目前正谋划努力将弥勒市打造成为中国·弥勒中海拔体育城

项目配套设施

弥勒拟构筑一核、一环、四线、七基地的体旅融合发展格局。一核:城区主核心。一环:以城区为基点,以可邑、太平湖、红河水乡、东风韵4个省级特色小镇为半径的半小时体育旅游消费服务环。四线(即四条户外运动徒步路线):一是弥勒西面徒步乡愁之路,二是弥勒东面徒步山水之路,三是弥勒中徒步田园之路,四是徒步红色之路。七基地:城区篮球公园训赛基地、西三民族体育体验基地、太平湖休闲运动基地、红河水乡汽摩极性运动基地、东风航空运动体验基地、东风韵康复运动等康养游基地、茶叶塘溪帆垂钓基地。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项目通过体育+旅游的模式,促进相关体育赛事、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旅游业的发展,带动弥勒市体育旅游经济的增长。

可享受的优惠

政策

体育领域设备采购贴息贷款支持及其他国家、省、州、市相关体育产业扶持政策扶持。

项目风险分析

/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其他:冠名赞助

/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