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营动少年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6:11

项目名称

七彩云南营动少年

项目具体位置

楚雄州楚雄市紫溪山景区

项目运营单位

楚雄市户外运动协会

负责人

唐红梅13508786422

项目总投资

120万元

自筹资金

20万元

需求资金

10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对外招商

þ其他融资方式:租赁融资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þ高原训练基地

þ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1.项目背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根据《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2022年版)》两个文件的相关精神,楚雄市户外运动协会拟借鉴总局登山中心和中国登山协会发起创办的营动中国青少年营地教育模式,联合云南本地具有青少年营地教育经验的相关组织,共同发起具有云南本地特色的七彩云南、营动少年登山户外营活动策划。七彩云南、营动少年立足云南资源优势与特点,以登山户外为主题开展青少年为主体的户外营地教育活动,活动分为周末营、夏冬令营、名山大川挑战营、国际国内交流营四个板块。

2.所获荣誉和奖项:国家体育总局授牌的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国家旅游局等六部委确定的“2016年全国自驾车房车露营地建设项目、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云南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等。

项目配套设施

场地简介:紫溪户外摩尔农庄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由楚雄紫溪旅行社有限公司和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创建,位于国家4A景区紫溪山,距离楚雄市区28km,毗邻4A景区彝人古镇、中国第一彝村紫溪彝村,森林覆盖率高、空气质量优良。营地创建于2013年,2014年底完成提升改造,规划总面积2000多亩,核心地块面积170亩现已建成国家级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建成露营地2个,同时营地容量达500人,自驾车营位百余个,拓展活动区建有高空六面体、青少年中空五连体、地面拓展项目、人工仿真岩壁1块、毕业墙等,可供企业团队拓展及各类户外主题活动开展。摩尔梦工厂、世界核桃种质资源博物馆和世界核桃种质资源种植圃可开展青少年科普教育。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楚雄紫溪山活动参与人数近十万人,能为楚雄市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直接影响。

1.经济效益分析:能够带动地区经济增长,产业结构的加速调整。

2.社会效益分析:有利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交流。

3.环境效益分析:赛事的开展,对于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间接提高当地人民的社会生活质量。

可享受政策

可享受《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政策;可享受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及少数民族自治地方相关优惠政策。

项目风险分析

/

合作方式和权益

þ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þ其他:冠名赞助

战略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提供价值相等服务。3.赞助权益:有本项赛事活动冠名权或形象组合权(企业LOGO全程融入赛事标志),主会场背景板署名;作为协办单位,设赛事组委会委员一名,可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赛事组委会相关活动;企业产品可为比赛官方指定用品;允许在主会场放置和播放企业广告(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户外赞助商名称媒体露出为户外LED大屏、户外桁架广告位;主办方可协调电视、网络媒体专访;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官方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赛事必需品,以实物、服务为主,实物与服务不超过总金额的30%3.赞助权益:可使用比赛官方合作伙伴称谓,并出现在赛事全传播场合;赛事主会场背景板署名;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企业产品指定为比赛指定产品;允许在主会场制作企业广告展板(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其他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