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系列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6:08

项目名称

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系列赛

项目具体位置

楚雄州楚雄市

项目运营单位

路爱特(上海)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和楚雄市跑步协会联系运营

负责人

马新梅13908788076

项目总投资

240万元

自筹资金

20万元

需求资金

22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赛是以家庭为主体举办的马拉松比赛,始创于2014824日。此赛事在2014年是全国首创、云南首届、楚雄首办,更是以家庭为核心点开展体育赛事活动的全国先例。赛事从2014年开始,在中共楚雄市委,楚雄市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一年一赛健康稳定发展,成为跑友们一年一次来楚雄以跑会友的大集会。作为全球唯一的家庭马拉松IP,已列入每年中国彝族火把节精品文体活动之一,初具影响力和吸引力,受到了跑友们的好评和追捧。赛事举办九年来吸引了海内外知名的Michael Hermann、杨定宏、李子成、关思杨等一大批知名跑者和企业家前来助阵。通过家庭马拉松系列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致力于家庭马拉松系列赛成为楚雄市对外招商引资的另一个窗口和渠道。

项目配套设施

1.楚雄拥有便捷的交通网络,高速或动车从昆明1小时即可到达,而且是通往旅游胜地大理、丽江和香格里拉的必经城市。

2.楚雄拥有独一无二的人工和自然相结合的赛道。

3.楚雄拥有经过9年磨合,配合默契的合作团队。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系列赛最大的亮点是吸引了全球、全国数以万计的跑步爱好者向往楚雄、来过楚雄、计划前往楚雄,是对外推介楚雄的另一个窗口和渠道。赛事举办9年来,吸引了无数的社会名流和国内顶流头部各行业精英来楚雄,给楚雄地标彝人古镇带来人气、带动消费、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

可享受优惠政策

/

项目风险分析

政策的不确定性。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其他:

1.成为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系列赛冠名商,享有赛事全部冠名权和品牌曝光率。2.成为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系列赛赞助商,品牌享有在赛事80%份额的曝光率。3.成为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系列赛产品提供商,品牌享有在赛事60%份额的曝光。4.成为云南牛人家庭马拉松系列赛合作伙伴,品牌享有在赛事40%份额的曝光。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