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那色峰海体育旅游线路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6:06

项目名称

罗平那色峰海体育旅游线路

项目具体位置

曲靖市罗平县

项目运营单位

罗平县户外运动协会

负责人

周泽平13887143771

项目总投资

300万元

自筹资金

50万元

需求资金

25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该项目穿越世界山峰之都那色峰海,以赛事活动吸引更多人群参与,促进全民健身,扩大地区影响力,助力罗平县体育+旅游融合发展。该赛事始办于2017年,目前已连续举办了三届线下赛事,共计7000位选手参赛,赛后约4000人参与了当地旅游。2017—2019年因比赛带动的旅游消费超过600万元,在线下赛期间,组织赛前会议和相关产品推广会,同期推出了有当地特色的旅游套餐,包括交通、住宿销售及当地土特产推荐等。赛事以新闻稿件矩阵发稿、视频拍摄、照片直播、微信视频号直播、广播电台、电视台、互联网、APP和自媒体等多样化途径营销推广。比赛围绕彝族(那色)元素进行设计,以穿越山峰走进最美公路为主题,以梅里彝族(那色)文化对赛事进行文案包装和海报设计。

项目配套设施

线下赛的举办地位于罗平县金鸡峰丛至旧屋基大补懂村,配备咨询亭、游客服务中心/服务点医疗服务点、移动通信车、补给点、厕所等各项适游设施设备配备和分布情况合理,通过赛事手册或游云南App能迅速找到相应的区域。景区内、外周边的交通设施和交通引导标识明显。提供活动的服务咨询电话、微信、公众号和微博服务信息,有专门的服务人员为参赛者报名、分发参赛物资参赛物品领取、完赛奖牌。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效益分析:2017—2019年,通过三届穿越世界给山峰之都那色峰海活动为当地的人们带来了经济增收,生活水平的提高,更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不断丰富了康养旅游的内容。

可享受政策

获评国家级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可享受《云南省体育产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政策。

项目风险分析

赛事举办地县城至旧屋基乡大补懂村全程46公里,路线过长、运营成本过高,需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þ其他:冠名赞助

战略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提供价值相等服务。3.赞助权益:有本项赛事活动冠名权或形象组合权(企业LOGO全程融入赛事标志),主会场背景板署名;作为协办单位,设赛事组委会委员一名,可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赛事组委会相关活动;企业产品可为比赛官方指定用品;允许在主会场放置和播放企业广告(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户外赞助商名称媒体露出为户外LED大屏、户外桁架广告位;主办方可协调电视、网络媒体专访;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官方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赛事必需品,以实物、服务为主,实物与服务不超过总金额的30%3.赞助权益:可使用比赛官方合作伙伴称谓,并出现在赛事全传播场合;赛事主会场背景板署名;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企业产品指定为比赛指定产品;允许在主会场制作企业广告展板(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