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护国之路”徒步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6:06

项目名称

2023“护国之路徒步大会

项目具体

位置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宜良县、玉溪市华宁县、红河州弥勒市境内的滇越铁路路段

项目运营单位

昆明蜂鸟运动有限公司

负责人

胡文琨13888805999

项目总投资

350万元

自筹资金

250万元

需求资金

10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þ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þ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体育小镇

¨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1.项目背景:2023“护国之路徒步大会属于独立IP原创,能够带动大量游客参与到滇越铁路观光体验游,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并感受滇越铁路相关历史、文化底蕴。徒步大会预计参与人数达1000名,活动累计消费预计达100万元,并配套活动前会议和相关产品推介会,同期推出具有当地特色的旅游套餐、交通、住宿销售和特产推荐。

2.项目影响力:在2020—2022三年期间,昆明蜂鸟运动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滇越铁路徒步线路特色主题配套活动,基础夯实,累计受众人群达10万人次。

3.项目特色:2023“护国之路徒步大会,围绕滇越铁路百年历史文化为主题展开,结合云南省文化、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的态势,创新创造一个以铁路为场地载体的特色体育活动,在特殊地形上开展体育活动开创了先例。

项目配套设施

2023“护国之路徒步大会的举办地囊括滇越铁路近20多个站点,每个站点坐落于中小城市或村落中,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引导标识明显、交通路线成熟、交通工具多样;通讯设备充足、通信讯号覆盖面广。同时咨询厅、游客服务中心/服务点、医疗服务点、纪念品销售点、厕所等各项适游设施设备配备和分布情况合理,通过活动指导手册或朵云运动”app能迅速找到相应区域,平台提供滇越铁路吃、穿、住、行、玩、购等相关信息,以及活动纪念品、当地特产等的购买通道。专门设立了活动的服务咨询电话、微信、公众号等服务信息,专人专线为报名参与人员提供实时咨询服务。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2023“护国之路徒步大会,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提高滇越铁路知名度,扩大滇越铁路影响力,塑造滇越铁路特色体育旅游品牌,形成品牌一体化效应,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和旅游经济复苏。

1.经济效益分析:2023“护国之路徒步大会预计年均利润总额约70万元,同时将促进滇越铁路沿线村镇的经济发展,提供多样化就业岗位,增加沿线居民的收入。

2.社会效益分析:增加滇越铁路沿线就业机会,有利于铁路文化和民族文化的传播与交流,有助于滇越铁路遗迹的保护和发展,推动滇越铁路主题活动常态化,提高滇越铁路徒步线路的附加值。

3.环境效益分析:有效改善滇越铁路沿线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提高沿线居民的生活质量,增加沿线村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可享受政策

获评2022云南省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可享受《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政策。

项目风险分析

活动举办地在较为偏远的地区,整体物价和运营成本与发达地区相比较高,需投入相应多的人力、物力。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招商/合作

þ其他:

战略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提供价值相等服务。3.赞助权益:有本项赛事活动冠名权或形象组合权(企业LOGO全程融入赛事标志),主会场背景板署名;作为协办单位,设赛事组委会委员一名,可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赛事组委会相关活动;企业产品可为比赛官方指定用品;允许在主会场放置和播放企业广告(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户外赞助商名称媒体露出为户外LED大屏、户外桁架广告位;主办方可协调电视、网络媒体专访;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官方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赛事必需品,以实物、服务为主,实物与服务不超过总金额的30%3.赞助权益:可使用比赛官方合作伙伴称谓,并出现在赛事全传播场合;赛事主会场背景板署名;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企业产品指定为比赛指定产品;允许在主会场制作企业广告展板(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其他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