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地标”穿越城市定向越野挑战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4-17 15:55

项目名称

昆明地标穿越城市定向越野挑战赛

项目位置

昆明市

项目运营单位

昆明迈谱户外运动俱乐部

负责人

李汝谦15087066578

项目总投资

150万元

自筹资金

100万元

需求资金

50万元

资金来源

þ政府补助

¨企业自筹

þ对外招商

¨其他融资方式

项目类别

¨健身休闲类

þ体育+

¨体育小镇

þ竞赛表演类

¨高原训练基地

¨体育场地设施建设

项目概述

赛事已连续开展六届,每届赛事设计不少于5条路线,近两万人次直接参与,间接覆盖及影响昆明市近500万群众,是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昆明市体育总会精心打造的群众性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品牌,也是昆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重点赛事之一,曾三度荣获云南省体育旅游精品赛事称号,致力于成为新时代背景下昆明市民迎新的重要体育赛事,助力昆明市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大健康之城历史文化名城,持续点亮昆明城市名片。

项目配套设施

线下比赛举办地昆明市主城区内基础设施完善,线上比赛使用定制开发的微信小程序,实现在线咨询和比赛排名查询等线上服务,配套完善。

项目盈利模式及效益分析

项目目前资金来源主要为政府补助、企业自筹及企业赞助,项目方可为企业进行点对点引流,有巨大的市场空间。

可享受政策

/

项目风险分析

举办区域为昆明市主城区,范围较广,点位较多。

合作方式和权益

¨收购/入股

þ招商/合作

þ其他:冠名赞助

战略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提供价值相等服务。3.赞助权益:有本项赛事活动冠名权或形象组合权(企业LOGO全程融入赛事标志),主会场背景板署名;作为协办单位,设赛事组委会委员一名,可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赛事组委会相关活动;企业产品可为比赛官方指定用品;允许在主会场放置和播放企业广告(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户外赞助商名称媒体露出为户外LED大屏、户外桁架广告位;主办方可协调电视、网络媒体专访;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官方合作伙伴1.资质条件需形象良好、实力雄厚的省内外大型企业。2.赞助形式为现金或赛事必需品,以实物、服务为主,实物与服务不超过总金额的30%3.赞助权益:可使用比赛官方合作伙伴称谓,并出现在赛事全传播场合;赛事主会场背景板署名;出席开幕式、颁奖仪式;企业产品指定为比赛指定产品;允许在主会场制作企业广告展板(需与赛事主会场设计风格协调,数量、尺寸视赛事具体情况而定,费用自理);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赠赛事纪念品等;企业LOGO列入参赛秩序册和地图;获赛事活动纪念奖牌或证书;更多形式,另行商议。

其他资料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