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与省工商联举行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29 17:52
省投资促进局与省工商联举行座谈

省投资促进局与省工商联举行座谈


3月29日,省投资促进局与省工商联举行座谈,共商资源优势互补,助力“招大引强”“民企入滇”相关事宜。

今年以来,我局与省工商联积极围绕2022年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内容,紧密合作,2月初共同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深化沪滇协作;2月底联合举办滇鲁合作暨“云品入鲁”活动并召开全国异地云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不断加强与沪、鲁、滇等多省民营企业之间的考察、对接、合作。

此次座谈,双方深入交流,共商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下一步,将围绕云南重点产业,加强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借助平台契机,共享投资线索,形成招商合力,聚焦项目落地,更加务实地推进各项合作事宜,不断加强与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民营制造业500强等的交流合作,共同促成更多大企业、大集团到我省投资发展力争“招大引强”“民企入滇”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