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县联动瞄准新赛道|靶向链式招商赋能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24 15:48

3月21日—24日,省投资促进局阮凤斌副局长带队,同富民县组成联合招商组,赴广州开展"品在富民 制享未来"专题招商活动。

招商组一行先后精准拜访了预制菜链主粤旺集团和广东帝融集团、优链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广东海润食品有限公司等上下游企业,就项目资源开发、运作模式、配套设施、技术创新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考察了广东信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旅控集团、越秀银幸颐园等企业,寻找深度合作的切入点,为富民产业发展储能蓄势。

在粤旺集团交流洽谈时,粤旺集团董事长认为富民预制菜产业园大有可为,主动为富民县搭平台、促招商。在粤旺集团的牵线搭桥下,中共富民县委书记周燕在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部分经济中心城市商联会(总会)第 25 次联席会议上立足云南、昆明、富民向多地商会、企业以“品出富民 共享未来”为主题作了预制菜产业专题推介。粤旺集团表示,云南农产品资源丰富,昆明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富民产业定位精准,是企业投资兴业的宝地,粤旺愿与云南一同推动粤滇预制菜合作产业园建设。与会企业纷纷表示,看好云南,看好昆明,看好富民,近期将组织考察团队赴云南考察,寻找合作契机,落地具体项目。

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与富民县积极联动,拧紧责任螺丝、优化服务系统,坚持以“硬手段”提高营商环境“软实力”,以“店小二”精神,提高服务企业“新动能”,助力富民产业招商“筑巢引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