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京东集团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21 17:36

2023年3月17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与来访的京东集团副总裁熊伟一行就在滇合作项目落地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京东方面回顾了与云南合作的历史渊源,包括今年五一即将在官渡区开业的全国第六家线下超级体验店项目、计划年内投产的冷链物流项目,并进一步介绍了京东集科技、工业以及供应链一体化的服务能力优势,表达了京东集团在云南持续发展的意愿。

王迅表示,云南省目前正处于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扩大对外贸易规模,打造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的关键时期,希望京东集团发挥好自身优势,围绕现代物流产业作为发展方向,把握中老铁路开通的重大机遇,推动东南亚贸易辐射中心建设。省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提升服务保障软实力,聚焦项目全生命周期,精准、高效地为企业搭平台、促落地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