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高校云南校友联盟 座谈交流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16 15:29

3月14日,高校云南校友联盟座谈会在省投资促进局举行,会议由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主持,相关处室向参会嘉宾介绍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大、上海交大、上海财大、上海理工、吉林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南昌大学等14所高校云南校友会秘书长分别发言,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座谈会围绕利用校友圈扩展资源、深化招商引资合作、助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阮凤斌副局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高校校友会高端人才聚集,是人才资源的宝库,也是拓展招商渠道的重要领域,校友会成员都是高素质的人才,出了很多优秀的代表,希望高校云南校友联盟发挥自身信息渠道优势、人才汇聚优势,引荐一批优秀的企业家、科学家到云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参与云南经济社会建设。

本次座谈会召集人、云南南京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朱洪儒表示,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在云南发起成立重点高校招商平台,通过一些务实的专项活动,把重点高校串联起来,整合资源落地一些项目,助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