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等地开展产业精准招商及项目对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10 16:35

2023年36日至9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河北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拜访了国机集团、中国外运、中国航天建设、首衡集团、奥美德等行业龙头企业,并针对企业计划在滇投资的具体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部分企业3月份内将赴云南实地调研。小分队还实地调研了首衡集团河北高碑店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就举办云南省预制菜产业招商引资活动达成了共识。


王迅表示,当前,云南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三个定位”,牢牢把握中老铁路开通的重大机遇,聚焦“3815”战略发展目标,大抓产业、大抓招商。全省党员干部深入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支持下,云南省大力发展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不断加快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的步伐,云南已经成为当前广大企业立足国内市场打造国际贸易投资新高地。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围绕云南12条重点产业链布局,结合各州市产业特点,明确项目要素保障,有针对性地开展一批招商引资项目深度策划,提高与企业投资对接的精准度,优化招商引资全过程服务,推动一批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项目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