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玉溪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09 15:28

为进一步指导州市开展产业链精准招商及制造业利用外资工作,了解招大引强项目推动情况,37-8日,省投资促进局王青梅副局长带队赴玉溪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组与玉溪市投促、商务、发改、贸促等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听取了玉溪市2022年招商引资情况汇报及2023年招商工作思路,重点了解玉溪市招大引强策划招商情况;先后调研了玉昆钢铁、中老铁路沿线招商、嘎洒全域旅游、河北坤天新材料、澄江市商业配套综合体等拟招商项目选址情况和已落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情况。

王青梅强调,玉溪市要聚焦全省加快做实做大资源经济、口岸经济、园区经济的发展战略要求,充分利用中老铁路运行带来的重大机遇,找准优势产业重点招商方向。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加强对玉溪市在项目策划、精准招商、协同招商以及利用外资等方面的推进力度,加强省市联动,合力推动招商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