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滇鲁协作 共话桑梓乡情 共促招商引资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3-02 15:30

为进一步加强滇鲁协作,促进招商引资,2月28日,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山东省工商联共同在山东省济南市联合举办滇鲁合作暨“云品入鲁”展销会启动仪式并召开全国异地云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100余家滇鲁两省民营企业,部分山东省商协会,23家全国异地云南商会参加活动。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围绕云南的独特优势和发展重点以及滇鲁重点合作方向等方面作了招商引资推介;部分州市投资促进局分别围绕州市发展重点和产业需求作了推介。在全国异地云南商会会长、秘书长座谈会上,15家商会代表分别围绕商会建设、回报家乡、以商招商等方面作了发言,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省投资促进局对大家关心关注的重点集中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并表示将按照云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高峰同志的要求,不断帮助商会提高思想政治引领能力、团结干事能力、服务发展能力,让商会在新时期更有作为,更有贡献,更有影响。

王迅局长带领招商引资工作小分队深入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分别考察拜访了华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预制菜产业园、山东创新集团,与商一家(山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省预制菜产业联盟、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侨商花卉有限公司、山东黄金集团等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一步推动企业在滇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在生物医药、绿色铝、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区域协作处、产业一处、昆明市、昭通市、曲靖市、保山市、大理州、迪庆州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