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凤斌副局长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2-27 11:40

近日,阮凤斌副局长借出席云南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举办的“云南省在粤单位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契机,组织相关业务处室和省投促局驻石屏县乡村振兴招商小分队一行七人赴深圳精准拜访企业。

在深圳,招商小分队参观赵春华院士细胞库,与拜克漾生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利用云南生物多样性开展植物干细胞提取、在滇细胞库建设、与第三方平台合作推动在昆干细胞治疗事宜进行磋商;现场观看深鲨集团预制菜研制、包装过程,双方就发挥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多样性和种植气候先发优势、加快推进西双版纳茄子种植基地选址和预制菜产业园建设、合力占领蔬菜预制菜蓝海达成共识;与深圳海绵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就其因疫情停摆的西双版纳田园综合体项目重启交换意见;观摩中投顾问“招商大脑”演示,就推动云南招商信息数据化、招商活动智慧化进行探讨。拜访企业期间,招商小分队收集企业诉求,做好具体项目对接和信息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