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开展全省项目全生命周期“一张表”管理平台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2-27 09:22

2月23日,省投资促进局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面向全省组织开展了项目全生命周期“一张表”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16州(市)、县(区)投促系统近300名业务人员参会,同时,“招商通”数字化平台新增账号200余个。

会上,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开发项目全生命周期“一张表”管理平台的现实性和必要性,强调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是招商业务人员的工作平台、管理平台、统计平台和考核平台,是招商业务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又一次积极探索,致力于为一线招商人员提供优质的项目管理服务,强化招商业务人员之间的协调联动、信息互通,提高工作效能。大数据中心技术人员通过实操演示的方式,分别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手机移动端及电脑PC端的操作进行了详尽、完整地讲解。

本次培训覆盖范围广、反馈效果佳,有力地推动了我省招商引资工作向数字化、专业化、精准化转型,同时进一步推进全省数字化招商“一张网、一盘棋、一体化”工作格局的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