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招商引资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2-24 22:37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招商引资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北京招商引资

      2月21日-23日,省投资促进局局长王迅率小分队赴北京招商引资。

      在京期间,王迅拜访了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马红梅,双方就做好京津冀区域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王迅介绍了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基本情况,表示北京是我省招商引资重要目标区域,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双方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机制,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北京及周边地区招商引资工作。马红梅表示,驻京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第一要事,希望与省投资促进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好办事处驻点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下步,双方将拟定具体合作事项,形成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聚焦云南发展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围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金融、园区等重点领域招商及信息共享、赴京驻点招商方面加强合作,共同策划重要活动,共同对接重点企业、共同推进重大项目。

      小分队还分别拜访了航投集团有限公司、中关村亦创新兴产业科技服务联盟、雅客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迈纳士手术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莱德光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新发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企业,介绍云南建设产业强省情况、产业发展优势和下步发展思路、重点,围绕先进制造、医疗器械、金融、高原特色农业等领域对接洽谈,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