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外资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2-17 16:36

2月14日—16日,省投资促进局外资招商小分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小分队分别拜访了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外企业家联合会等机构,向其介绍了云南省产业发展情况及外资招商重点领域与优势,双方就开展机制化合作、导入资源促进云南外资招商进行了探讨,并围绕专业培训、专题调研、举办活动等方面探寻合作机会。小分队还分别走访了中化集团创新科技研究院、乐享数科有限公司、北京澄瑞资本、北京弘成教育集团等企业,围绕高原特色农业、绿色金融及普惠金融、职业教育等领域对接洽谈、推进项目。

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梳理本次对接洽谈形成的合作意向,与有关机构形成机制化合作,推动有关合作线索具体化、项目化,力邀企业来滇考察,尽快促成合作事项。

与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交流

与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