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成功举办昭通专场“招商通”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2-15 10:24

2月13日,在昭通市政府的邀请下,我局为昭通市举办了“招商通”专场培训,昭通市市直有关单位、11县市区、3个省级园区、5个驻外招商联络处、各县市区招商小分队有关人员参培训。

会上,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负责人首先向参训人员介绍了“招商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随后,相关技术人员通过讲解与实操演示结合的方式,系统全面地向参训人员展示了“招商通”的各项功能及操作应用。“招商通”作为云南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移动端的具体应用和功能提升,始终致力于推进“大数据+招商引资”数字化招商工作模式,用“数据”为全省招商引资工作赋能,推动我省招商引资工作向数字化、专业化、精准化转型。目前,“招商通”移动端已实现与全省招商引资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系统的互联,初步形成了全省招商引资项目统计“一张表”格局。

培训结束后,参训单位表示此次对于“招商通”的培训是及时的、必要的,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并将在未来的招商引资工作中多用“招商通”,用好“招商通”,以数字化工具带动招商,助力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