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赴楚雄州调研招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2-01 18:43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加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践行招商引资“一线工作法”,更好地贴近项目、贴近基层、贴近服务对象,1月31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率队赴楚雄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拉开了年度省州(市)联动大抓招商的序幕。

在楚雄期间,省投资促进局与楚雄州人民政府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楚雄州州委书记刘勇、楚雄州州长张文旺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省投资促进局将从三个方面加强和深化与楚雄州的合作:一是项目的策划包装推出上面,做好行业策划和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二是在项目洽谈方面,加强信息沟通和大数据等新手段的运用,提高项目洽谈的成功率。三是做好好项目、大项目的协调,落实招大引强若干措施,在提升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入库率方面加强合作。

调研组听取了楚雄州2022年招商引资相关情况汇报,先后考察了楚雄州能源化工板块的龙佰集团云南钛产业基地、宇泽半导体、晶科能源等招商项目,现场调研了文化旅游板块的侏罗纪产业园项目及彝药博物馆和生物医药投资合作情况。王迅局长强调,省投资促进局要有大定位,要将主要精力放在统筹协调全省招商引资、落实省委省政府招大引强的工作要求上来,工作更加积极、更加精准、更加务实,当好招商引资的运动员、全省各州市企业排忧解难的服务员、为招商部门带头引路的教练员。

下步工作中,双方将围绕楚雄州正在着力推进的光伏太阳能、新能源电池等主导产业,紧盯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加强信息分享交流,推动招商引资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