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招商通”数字化招商平台使用专题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3-01-04 17: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30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招商通”数字化平台使用操作、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一张表”填报培训,面向全省各州(市)、县(区)投资促进系统推广使用“招商通”,提升数据意识,赋能产业招商。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流作培训动员讲话,程永流强调,“招商通”数字化平台的运用,是对数字化、信息化等新技术、新成果在招商领域应用的积极探索,是我省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法的积极尝试,更是展现“云南效率”“云南服务”“云南诚信”营商环境品牌的重要窗口。广大投促系统业务人员要用积极的态度对待“招商通”,要把“招商通”作为地方招商信息化建设的有益补充,要形成互动互建机制,用数字为产业招商赋能,在新的一年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对“招商通”系统使用操作进行培训,重点介绍“工作助手”功能模块的运用;通过功能介绍、实操演练对新开发的项目管理全生命周期系统“一张表”填报进行培训,向构建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一张网、一盘棋、一体化”新格局迈出坚实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