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 集中检视剖析专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30 15:05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发挥省投资促进局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中“运动员”“服务员”的作用,根据省投资促进局“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安排,20221229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集中检视剖析专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和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成员、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和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能力、作风、效率”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检视剖析,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深层次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局长王迅作了点评和小结。

           会议强调,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产业强省建设的重要时期,大抓产业、大抓招商氛围浓厚,全局上下要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深做实“两个革命”,切实提升招商能力,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见质见效。一是要着力改革创新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调整内设机构,强化招商引资“服务员”“运动员”职责,调整充实一线招商工作力量,集中精力外出招商和促项目落地,最大程度发挥好投资促进作用。二是要推动干部能力大提升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把党的建设融入招商一线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在学中干、干中学,切实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创新招商方式,推动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信息化、市场化。是要深入推进招商作风大转变。完善工作考核激励机制,开展业务工作大竞赛、工作成效大比拼,营造“比学赶超”“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招商的冲劲、韧劲、钻劲,形成务求实效的工作合力,为全省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招商引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